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丹彤出席越南国际电影节 与吴彦祖共进早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56
韩丹彤与吴彦祖
韩丹彤与吴彦祖

  为期5天的越南国际电影节17号正式在河内拉开帷幕。国内诸多影人到场出席。内地实力派演员韩丹彤作为入选影片法国电影《老外》的女主角,获邀出席该电影节。在红毯内外,韩丹彤邂逅了胡玫导演,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演员。

  韩丹彤在法国电影《老外》中担任女主角“眉”, 是片中唯一的中国女演员。该片讲述了一段曲折浪漫的中法之恋,制作班底由法国和比利时的专业人员组成。电影《老外》已多次在欧洲电影节参展,此次入选越南国际电影节,在展映环节获得了许多掌声与称赞。作为该片的女主角,韩丹彤自是十分开心。

  更令韩丹彤大为开心的是,在红毯内外,意外的邂逅了喜爱的导演和演员。在红地毯上,韩丹彤一见到胡玫导演,就激动万分。韩丹彤说“胡玫导演是中国来的亲人啊,终于可以说普通话了。而且感谢导演给了我许多提点”。在随后的晚宴上,韩丹彤又与张家辉邂逅。和善的张家辉还将韩丹彤介绍给了自己的朋友们。次日,韩丹彤再次邂逅了吴彦祖,更与吴彦祖共进早餐。

  韩丹彤作为内地实力派演员,近年发展迅速,在抽空参加越南国际电影节之后,还须返回黑龙江黑河继续张新建导演新剧《知青》的拍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