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青霞领衔三代清纯女星PK 玉女路上谁主沉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54

  老谋子就是老谋子,回归之作以漫不经心之势改写了娱乐圈的风向,《山楂树之恋》后,娱乐圈里刮起了一阵“清纯风”,更有热心网友把今年来的清纯女星来了个大PK,究竟谁输谁赢还真难说,光看这演艺圈的清纯女星还真是够眼花缭乱的,从第一代的清纯玉女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再到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周冬雨、程媛媛,三代清纯女星的比拼绝对养眼。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的清纯已经在观众的脑海里刻上了深深地烙印,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拍过一百多部电影,角色从青春玉女演到女侠。如今,年过五十的林玉女已然不复当年清纯的模样,毕竟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从她的脸上已然能够看到当初的影子,她是港台电影界唯一能横跨文艺、武侠两种不同电影风格的也是走红时间最长的女明星。

  周慧敏

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
香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

  香港的“玉女”掌门人,唱歌、演戏、出书、画画,周慧敏应该算是最有才情的“玉女”了,美艳却不失清纯,宛若仙子。虽已过不惑,可周慧敏每次出现总会让人惊叹,仿佛时光并没有在她的脸上停留过。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的清纯也似乎只停留在《我的父亲母亲》中了。

  董洁

幸福女孩董洁
幸福女孩董洁

  “幸福女孩”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文静、低调而又不温不火;不浮躁、不张扬却有暗香涌动。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虽然现在已做了妈妈,每次出现都是和老公秀恩爱,但在今天的娱乐圈,能像董洁这样鲜有绯闻的清纯女星真的不多了。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年轻一代的清纯女星代表,老谋子的眼光向来精准,从巩俐到董洁到章子怡再到今天万里挑一的周冬雨,“谋女郎”们刚出道总是一副清清纯纯的模样,可如今,影坛大姐大的清纯早已不复存在,章子怡在娱乐圈的打磨下也和风情挂上了勾,不知再过几年,在娱乐圈风雨的侵蚀之下,咱们万里挑一的谋女郎会清纯依旧吗?答案不知道,毕竟周冬雨还很年轻,不知道五年后的她会怎么样呢。

  程媛媛

俏平儿程媛媛
俏平儿程媛媛

  新版《红楼梦》平儿扮演者。新版《红楼梦》的热播让这个清纯古典的女孩迅速走近观众。柔美清秀的长相,一笑一颦间都透着高贵古典的韵味,程媛媛似乎更像林黛玉。事实也是这样,程媛媛本是 “红楼梦中人”黛玉组前三甲获得者,后来却阴差阳错饰演了“俏平儿”。不管是平儿还是林黛玉,程媛媛将角色恰到好处的展现,黛玉的多愁善感充满才情,平儿的善良聪明在程媛媛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有观众形容程媛媛“娴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弱弱柳扶风”,更有人说程媛媛的出现给浮华的娱乐圈注入一股清泉,她的纯美、她的古典神韵、她的干净都让人着迷。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