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门劫》今晚开播 王媛可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45
王媛可贤惠温婉
王媛可贤惠温婉

王媛可笑容甜美
王媛可笑容甜美

  由著名演员高明、孔琳、王媛可主演的讲述民国年间一段血泪情仇的悬疑年代大戏《名门劫》,将于今晚登陆贵州荧屏。

  该剧由著名导演傅东育联手金牌编剧金一鸣共同打造。以3片“金片”和藏书楼为核心,讲述了民国三十几年期间,剧中各个人物对以藏书楼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如何传承的,斗争激烈,且剧情带有一点悬疑的色彩。

  在这部极富浓郁的江南特色豪门大剧中,“时尚小猫”王媛可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她在剧中扮演起关键线索作用的人物——背负家族使命、带着祖辈的重托潜伏在颜家古宅里的颜家二少奶奶。王媛可的角色类似现代戏中的卧底,在第一个身份被陷害处死后经历起死回生,第二次以另外一个崭新的身份回归。表面上她是不问世事、美丽的少奶奶,而其实是为了家族几代人的仇恨和怨结而献身的仇家女儿。

  为营造好剧中古典神秘的气质,剧组特意奔赴乌镇、上海等有江南特点的地方,对剧中场景环境要求近似苛刻:该剧目前是在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四大古代庄园之一的平湖莫氏庄园里完全实景拍摄;而演员所穿服装全部由传统工艺师傅手工制作而成;场景中的家具包括剧中的小道具则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品,包括戒指、花簪等等,甚至一个不起眼的耳环都是古董。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