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鹏韩晓做客《影视宝典》 大谈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19
叶鹏韩晓做客《影视宝典》

  由知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传奇年代大戏《大掌柜》在河北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四星竞播,大受观众热捧,夺得不俗的收视佳绩。昨日,银润传媒签约艺人叶鹏应邀做客河北影视频道《影视宝典》节目,大谈《大掌柜》拍摄趣事。

  在剧中,时尚帅气的叶鹏在《大掌柜》中扮演赵小品与张秀玉的扮演者韩晓大搭感情戏,展开了一段不伦之恋。节目中叶鹏大谈拍摄趣事,如波波夫说中文台词搞笑引发剧组拍摄无法正常进行,叶鹏自曝一身厨艺,口头禅的由来。同为西安人的叶鹏和主持人在节目中用家乡话聊天,使得节目进入高潮,多次逗得主持人与韩晓开怀大笑。据悉,该期节目将于11月7日在河北影视频道播出。

  《大掌柜》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叶鹏以本性善良,温文尔雅,偏重感性,容易受人鼓动利用的形象,成功的塑造了“赵小品”这个角色。剧中与张国强有大量对手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