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鹏刘承俊将亮相西班牙影展 龙家族闪耀国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14
林鹏刘承俊和分手达人剧组
林鹏刘承俊和分手达人剧组

  西班牙国际电影节在当地拉开了帷幕,众多电影纷纷参展。成龙中国旗下艺人林鹏、刘承俊、新七小福海祥、佼佼等艺人将携带影片《大兵小将》和《分手达人》联手出席,闪耀国际舞台。

  在几天前刚刚完成电影《分手达人》北京杀青仪式,林鹏和刘承俊就马不停蹄的奔赴西班牙参加影展。这次他们将代表电影《大兵小将》参加影展,并同时宣传《分手达人》。二人在两部电影中都有精彩的合作,无论是古装戏还是时装戏,都被他们诠释的游刃有余,能够得到国际上的认可也是他们希望的。

  而对于有着“红毯女王”的林鹏而言,她将再一次刷新她的“红毯记录”。经过了戛纳,柏林,东京等众多国际电影节的洗礼,此次踏上西班牙,林鹏将再次展现她的东方气质和魅力,征服西方的观众。而参加完电影节,林鹏还要奔赴台湾,继续拍摄《分手达人》。

  刘承俊在转战大荧幕后短短的一年时间,就能带着自己都有参与的两部作品登入国际电影节。对于这样的肯定,他表示很感谢。对于歌坛来说,他是一个天王级的老将。对于影坛来说,他还是个新人。谦逊的他也表示以后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希望有一天这个“影坛新人”能够超越“歌坛天王”。

  新七小福的队长海祥也是从忙碌的《风雨桃花镇》剧组杀青自己的戏份后,立刻赶到了西班牙电影节。同是影坛新人的他表示这次能来也要感谢成龙中国公司给予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学习前辈们的经验,扎实的走好自己的戏路。

  实力相当的“龙家族”即将踏上西班牙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相信他们会在电影这条路上取得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