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承俊“舞”动武当 “热情”献歌武术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2:50
刘承俊献唱《热情》
刘承俊献唱《热情》

劲歌热舞的刘承俊
劲歌热舞的刘承俊

  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在湖北省十堰盛大开幕,亚洲舞王刘承俊作为唯一一位外籍巨星受邀参加该武术节开幕晚会。刘承俊将劲歌热舞与太极武术完美结合,精心编排的歌曲《热情》引爆全场。

  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十堰市人民政府承办,汇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中外政界要员和知名企业、旅游商社、新闻媒体等近5000名来宾共襄盛举。为了扩大中外文化交流,武术节组委会向韩国歌星刘承俊发出了诚挚邀请,认为具有独特舞蹈风格的刘承俊十分符合本届武术盛会的主旨——以武会友,传播武术智慧、博爱、和平与和谐。

  正在美国忙碌工作的刘承俊得知此事后,欣然接受邀请即刻动身到鄂。尽管还有时差困扰,但刘承俊从彩排到演出都一丝不苟,十分敬业,让组委会工作人员不禁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开幕晚会现场,刘承俊一曲《热情》一开嗓,就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精心编排的舞蹈与身后舞群太极、拳术等武功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在群英汇集的武当山下,以舞会友的刘承俊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

  据悉,刘承俊已奔赴西班牙影展,而后将赴台湾拍摄由他和“龙女郎”林鹏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分手达人》。进军中国影视界后,刘承俊便佳作不断,预计明年上映的《分手达人》将成为刘承俊继《大兵小将》和《硬汉2》后主演的又一电影力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