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女》南通热拍 王丽坤职业装秒杀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2:27

  讲述现代都市剩女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剩女的黄金时代》,日前正在南通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王丽坤、陈键锋以及王传一等共同出演。剧组近日首次公布了剧中主演王丽坤和陈键锋的定妆照,精致华丽的职场造型,让百变女星王丽坤瞬间秒杀众多宅男。

  《剩女的黄金时代》是近期王丽坤首次出演的现代题材电视剧。片中王丽坤饰演的梁爽是一个都市白领,盘起的长发、时尚的职业装以及必不可少的高跟鞋让王丽坤彰显现代职业女性的干练和优雅,虽然镜头中王丽坤亮丽动人,但是对于生活中习惯休闲搭配和不穿高跟鞋的王丽坤来说,这样的美丽似乎并不容易。《剩女的黄金时代》是王丽坤和陈键锋继《美人心计》之后的再次携手,剧中两人也将上演一段欢喜冤家的浪漫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