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婷婷《生死桥》乖巧可人 新剧搭档洪天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28
穆婷婷《生死桥》首塑女记者
穆婷婷《生死桥》首塑女记者

穆婷婷新剧搭档洪天明
穆婷婷新剧搭档洪天明

  日前,根据著名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的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将于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据悉,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老艺术家黄宗江、朱旭有精彩演出外,还汇聚倪大宏、孔琳、贾乃亮等实力派演员,其中青年演员穆婷婷领衔 “杜鹃”一角,性格乖巧可人,为整部剧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首塑民国女记者 缅怀黄宗江

  穆婷婷在《楚留香传奇》、《网球王子》、《新一剪梅》等作品中亦古亦今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不久前更是与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出演《空姐日记》,此次《生死桥》首塑民国女记者。“杜鹃是个可爱的小姑娘,有点一根筋,虽为孤儿,但是收养她的徐主编很疼爱她,长大后做了记者,经常在采访的时候出洋相,闹笑话,有不少喜剧的色彩,第一次尝试扮演这样的角色。”穆婷婷说,《生死桥》为她三年前之作,角色充满挑战性,需要感谢田沁鑫导演。

  另外,《生死桥》为老艺术家黄宗江的遗作,穆婷婷受访时告诉记者,老一辈艺术家的品行和对戏剧的那种热爱,让她很受启发,希望观众能通过《生死桥》缅怀黄宗江老师。

  新剧横店热拍 搭档洪天明

  出道至今,穆婷婷的古装戏一直分外出彩,继《楚留香传奇》之后,她还与释小龙主演了大型古装题材剧《孔雀翎》,也即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采访中得知,穆婷婷眼下正于横店拍摄《活佛济公》第二部,剧中与洪天明搭档,饰演造型绝美的“冷冰心”一角。

  “冷冰心是玄女宫的宫主,长期不问世事,在玄女宫静修,师傅曾经告诉她与天山门的逍遥有宿世之缘,所以在她的心里,她早就将自己嫁给了逍遥,一直在静静地等待他的到来。”穆婷婷说,她此次于《活佛济公》中饰演的冷冰心,人如其名,看上去虽有些冷淡,但内心却有着自己的真爱标准,不容玷污和侵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