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张国强《大掌柜》造型多 服装耗资过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7
张国强《大掌柜》戏服昂贵
张国强《大掌柜》戏服昂贵

  电视剧《大掌柜》已于10月20日在山东、河南、黑龙江和吉林四家卫视同步播出。据悉总投资达到2000多万的大戏,仅服装方面就花费了上百万。华丽的戏服穿上身,张国强和刘威葳都感叹:“自己回到了剧中演绎的年代,十分逼真”。

  剧制片方透露仅张国强一人的服装就到达十几套,且每套都制作精良。从简单的大褂到全手工缝制精致的大衣,最贵的几套衣服甚至每件造价达到3000—4000元,足以体现出当时哈尔滨繁华时期的人物特征。就连张国强本人也感叹:“光服装就能让我看花眼,这是我拍戏至今穿过的最贵的戏服。穿上自己感觉还真像是商行掌柜了。”另外女主角刘威葳的服装从设计到做工也甚是精湛,她本人爱不释手。大笔资金投入,为演员量身打造的服装无疑成为了本剧另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