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亚东电影处女作网络上线 三天点击突破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6



  日前,知名音乐人张亚东的电影处女作《L.I》在某视频网站上线,首播当天就突破40万点击率,3天内更是以突破百万的点击率引得众多业内人士侧目,很多电影人表示,这部十分钟的电影短片在画面和镜头的处理上十分讲究,讲述故事的方式也带有张亚东强烈的个人风格,第一次拿起导筒就拍摄出这种质量的作品实属不易。

  连乐坛最顶级的制作人也要转行,难道音乐行业真是如此落寞了么?张亚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现在市场大环境确实不乐观,但自己拍电影与此并没有太大关系。“我认为音乐和电影都是一种表达方式,都可以反映人的一些情感和内心的东西。做音乐是因为之前我习惯于用音乐来描述,而现在,我更倾向也更乐于用影像的手段。”

  篇名《L.I》是“love insurance”的缩写,讲述的是一个略有悬疑和超现实的爱情故事。张亚东坦言本次的拍摄经历让他非常难忘,虽然自己第一次当导演难免有些经验不足,但有很多好朋友的鼎力相助也让张亚东非常感动。“主演李子峰和春晓,跟我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次都非常帮忙。还有英壮老师、钟丽缇小姐,都是挤出时间来帮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们!”。

  据张亚东公司负责影视的皮先生透露,目前已经有投资商就进院线的电影项目与张亚东进行了接洽,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影院里欣赏到这位音乐才子的大电影作品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