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热播 霍亚明上演“越狱”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4
霍亚明 右一
霍亚明 右一

  时下,由霍亚明、孙逊、李易祥、果静林、唐嫣、王奕盛等联合主演的大型战争悲喜剧《梦想光荣1942》正在各地热播。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赌三,故事开篇就上演“越狱”大戏,与兄弟们踏上了为理想而战的征程。

  《梦想光荣1942》讲述的是赌三(霍亚明/饰)等一群小人物在面对日寇侵略的时刻,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朴实、执著、勇敢的感召下,从各奔前程的小“我”中挣扎出来,用自己的智慧和方法与日本侵略者做顽强的斗争的故事,一场场“老鼠气死猫”、“小鸡捉老鹰”的情景让人开心释怀。

  在那个没国就没家的年代,赌三这些人越狱后各奔前程,在那个年代做了一系列不合时宜的事情,闹出了啼笑皆非的笑话。而在战斗中,他们经过了洗礼,从追寻自己的个人梦想,到最终获得那个年代应有的光荣梦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