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演《桥隆飙》很忐忑 称最初不愿演马定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3
张博《桥隆飙》剧照
张博《桥隆飙》剧照

  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将于今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下午档,在17:00的“英雄剧场”开播,两集连播。该剧男主角之一张博在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言自己接演《桥隆飙》时颇为忐忑,而自己最初并不愿演马定军这个角色,是在创作中对这个角色改观的。

  采访中,张博回忆起最初接演《桥隆飙》时说:“我最初没想演马定军,我想演的是桥隆飙的弟弟孟益兴,我看完剧本的时候是对孟益兴这个角色很感兴趣,他是一个反面角色,他叛变了祖国和他的哥哥,他最终是自杀的,因为他无法面对他的亲人。但是导演还是希望我考虑一下马定军,我觉得马定军这个角色太正面了,会太过符号化,没有太多的表演空间。事实证明,演孟益兴的廖伟对这个角色的表现非常好,已经足够了。”

  “我最终还是演了马定军,在创作的过程中我对这个角色的看法有了改变。我没和导演金姝慧合作过,她给演员很大的创作空间,演员就会比较容易发挥。在走戏的时候我们会很认真,导演会让演员随意的走,怎么舒服怎么来,对我们演戏很有帮助。我也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发现了马定军的闪光点。我以前认为我最喜欢的角色是《雾里看花》里的夏海生,现在,真的是《桥隆飙》里的马定军了,我喜欢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