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获盛赞 周骏吴秀波“祸福相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1
《黎明之前》剧照
《黎明之前》剧照

  时下,谍战精品剧《黎明之前》正重庆、深圳、云南、上海等地热播,以其紧凑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频频获得盛赞。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刘新杰和周骏饰演的阿九是一起“休眠”十年的工作搭档,祸福相依。

  在《黎明之前》中,刘新杰(吴秀波/饰)的公开身份是国民政府第八局的总务处处长,实则是中共地下工作者,他“休眠”了十年才等到“苏醒”的时机。与其一同“苏醒”的是他的搭档阿九,他将协助刘新杰的一切工作,并尽可能的保证其安全。刘新杰和阿九久别重逢后,先是紧紧的拥抱,继而互相述说近况,两人的眼神里闪烁着别样的光芒。

  不少观众在观看此处时都带着疑问,为什么刘新杰会对一个工作伙伴诸多关心,甚至包括他生活的点滴细节。“虽然不清楚刘新杰和阿九究竟是什么关系,但两人的情感一定非同一般,超出了一般的人的情感。《黎明之前》里有不少预先设计的悬念,引人入胜,让观众欲罢不能。”有网友这样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