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摇摆女郎》 > 《聊斋》第一部《陆判》 > 《聊斋》第一部《陆判》相关报道

《聊斋三》热播 看美女妖精痴情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1
萧蔷扮演的潘雪梅
萧蔷扮演的潘雪梅

  汇集了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张茜(博客)薛凯琪、李威、贾青、金珈、王妍苏、康华等两岸三地众多偶像明星的神话巨制《聊斋三》今晚即将登陆钱江都市频道,黄金时段三集连播,该剧共分为《梅女》《画壁》《白秋练》《庚娘》《公孙九娘》《江城》六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是一段动人心魄的凄美爱情故事。

  《聊斋三》依旧延续了《聊斋一》、《聊斋二》的青春偶像路线,各色美女妖精成了最大的看点,狐妖、蛇妖、女鬼、鱼妖、龙女轮番上阵,演绎与凡人可歌可泣的爱情。此外,剧组还特意邀请了曾获得42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香港资深服装设计师陈顾芳担任服装造型,华丽浪漫的服饰为角色增色不少。

  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聊斋三》在第一轮播出时收视就直线飘红,力超前两部的超高人气,聊斋系列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随着这次在钱江电视频道的播出,势必又会掀起一股“神话风”。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