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为求爱拦路劫车 新片上映观众笑中带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57

  2日,由陆毅、袁泉、陈坤联合主演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全国公映,此前的试片会上,陆毅的表现令全场观众捧腹的同时,又感到一丝惋惜。在努力追求自己爱情的时候,到最后全希望落空,上演了一出笑中带泪的爱情戏码。

  如果说《非常完美》中范冰冰做了章子怡的绿叶,那《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的陆毅绝对也能算得上是陈坤和袁泉的“大绿叶”,只不过这支绿叶的戏份足够重,足以媲美男主角。陆毅本来就是陈坤安排给前妻的“男朋友”,但是“朋友妻,不可欺”的信条陆毅却没有放在心上,以为可以放心的在陈坤的指导下追求这个女子,谁知计划哪有变化快,陈坤反悔了,而陆毅也下定了决心要把袁泉留在自己身边,于是两个小生的追妻大战也就此拉开。片中的陆毅是傻傻的那种大男孩儿,心眼实,不会说谎,一眼就能看穿,这样的角色对于轻松驾驭“诸葛亮”这种角色的陆毅来说新鲜又熟悉,他表示可能自己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演起来更驾轻就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