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冠廷翁虹夫妇偷偷自拍 生活大典成约会好时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53
翁虹刘冠廷夫妇
翁虹刘冠廷夫妇

  日前,水星家纺与光线传媒联袂打造的明星生活家颁奖典礼在重庆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晚刘冠廷、翁虹;付笛声、任静;田亮、叶一茜;冯远征、梁丹妮;孙海英、吕丽萍等众多明星夫妻参加。其中一直以推崇健康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慈善明星夫妻刘冠廷和翁虹夫妇参加了红毯走秀,并与其他明星夫妻一起捧得“明星生活家”大奖。

  当晚一向是恩爱夫妻代表的刘冠廷翁虹夫妇,从头到尾都甜蜜到不行。记者在活动间隙偶然发现两位居然旁若无人地玩起了自拍,俨然就像一对新婚夫妇似的,羡煞旁人,随后便在其微博里发现了这张自拍的照片。

  作为明星名人平时工作也的确很忙,这样的一次盛典既像一次出差工作,或许对于刘冠廷翁虹夫妇来说更像是一次蜜月旅行吧。

  就像前段时间翁虹出的新书《时尚虹颜》里面说的一样,“时时刻刻寻找热恋时的感觉,用心聆听,细细体会,携手与共,相濡以沫地走下去。”或许,这也是这么多年来,他们夫妻俩保持婚姻新鲜与幸福的宝典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