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谎的爱人》广西热播 朱雨辰抛绣球讨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42
《说谎的爱人》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

  国内首部讲述“家庭成长史”的28集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正在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剧中,由白百何、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莉莉、丁勇岱等知名演员演绎的四口之家中的情感成长故事,因极贴近观众日常生活经历而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人气男星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千源剧中和白百何、车晓演绎的浪漫爱情,也吸引了众多的80后观众。其中,有80后网友最想要效仿的桥段,就是朱雨辰抛“绣球”大胆求爱。

  《说谎的爱人》里,篮球教练屈立新这个角色让出演《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的朱雨辰有了施展演技的更多空间,比如第一次演绎从高中生、社会青年到步入婚后三个年龄跨度的情感经历、表演炫酷的花式篮球、和好友白百何首次搭档演亲密情侣等,对朱雨辰来说都是新鲜的体验。双鱼座的朱雨辰在生活中本就很懂得浪漫,剧中为追求白百何扮演的个性女孩董楠,朱雨辰更设计了独特的抛“绣球”求爱方式。这个“绣球”还不是以前刘三姐抛的那种红色刺绣的绣球,而是屈立新亲手用篮球做成的玫瑰花球,董楠回家打开包装,惊喜的看到篮球上的玫瑰花以及小弹簧弹出的“嫁给我吧”的可爱小卡片,曾几度拒绝屈立新的董楠终于感动的答应了屈立新的求婚。

  对于剧中这种浪漫情节的设置,朱雨辰表示:“其实生活里我不是那种特别擅长表达情感的人,属于比较内敛那种。剧中那些浪漫的情节都是我们的编剧和导演赵晨阳细心的设置,包括婚礼上,屈立新骑着跨子去迎娶董楠,跨子后拖着一串用荧光笔写着‘董楠,我爱你’的篮球,都是导演想的,她对情感的表达有很多细腻的想法,也很打动我们。”这些浪漫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朱雨辰,也打动了80后的观众,有网友就曾发表看法称:“屈立新向董楠求婚方式还挺特别的,现在男生向女生求婚不外乎献花、买钻戒、下跪都俗套了,像屈立新的求婚方式不仅能让对方觉得很新鲜,而且亲手做的也能表达诚意,这点子很不错。”

  当然,除了这些浪漫的情节,剧中几对夫妻也经历了很多情感波折,婚后因谎言而引发的情感危机让观众看得揪心的同时,“信任”对于家庭的重要性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