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绿野仙踪》月末登台 教独生子女团队精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10月22日10:38

  由中国木偶艺术剧团演出的大型卡通人偶音乐剧《绿野仙踪》,将于10月29日、30日在黄花岗剧院,31日在番禺市桥文化中心上演。该剧出品人周春宁介绍,友情、亲情是该剧的重要特色,它寓教于乐,教会孩子们团队精神和做人的道理。

  对于为什么好几年没有到广州演出,市场总监李晓军表示,由于该团是国内最早实现经营转制的国有木偶剧团,虽然团内有3支专业的表演队,可到哪里演出主要是根据市场需求。“档期比较紧张,北京、广州两地相隔又较远,往返一趟都挺占用时间的,于是就比较少往这边安排。现在广州的儿童演出市场也越来越火热,我们就决定派一个剧目过来试探一下市场的反应。”

  《绿野仙踪》中的多莉娅和所有独生子女一样,生活优越,却没有朋友。直到有一天,龙卷风把她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她的生活从此改变。她与失去智慧的稻草人布鲁鲁、失去心灵的铁皮人卡努卡和失去勇气的小狮子帕克成为好朋友,4个小伙伴互相帮助,终于用智慧和勇气战胜了魔女,回到自己的家园。据悉,这部剧采用了开放式的舞台结构和大型的人偶表演,加上现代化声、光、电的舞台手段,在大幕拉开之后,在时而真实时而奇妙的幻境中,神奇的舞台布景、充满童话色彩的服装、美妙的音乐、节奏明快的舞蹈,将带给孩子们和家长全新的艺术感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