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詹瑞文参演《柔软》 要跟孟京辉 “疯狂一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10月22日10:34

  在香港大受欢迎的詹瑞文,近日选择跟内地话剧界“金牌组合”孟京辉廖一梅夫妇合作,参演两人最新话剧《柔软》。目前在北京火热排练的詹瑞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跟孟京辉有惺惺相惜的感觉,双方会互相激励做很疯狂的事。据悉,话剧《柔软》将于11月17日亮相北京保利剧院。

  刚刚在香港结束《笑帝》演出的詹瑞文,即刻赶回到北京,投入《柔软》的火热彩排。詹瑞文的喜剧表演风格独树一帜,由他自编自导的《大食骚》、《万世歌王》等都曾掀起舞台剧狂潮。对于此次加盟廖一梅编剧、孟京辉导演的《柔软》,他表示:“《恋爱中的犀牛》让我看到了内地的戏剧力量。我每次到北京都会看孟京辉的戏,我们互相激励,做疯狂的事,而这次又是与廖一梅和孟京辉一起疯狂。导演和演员一起找到好玩的表演方法,我也可以把我的演戏经验与其他演员分享,我们一起疯狂一次。”

  詹瑞文的加盟还吸引了宁浩前来探班,宁浩说很希望对方能加盟自己正在筹备的新片,“这是我第一次涉足感情类题材领域,不过我也在努力尝试赋予它更多的元素。希望请到詹瑞文这样的人才来加盟。”对此,詹瑞文也欣然接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