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马力全开工作满档 偷闲享受梦幻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30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高林豹执导的《画皮》电视版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领衔主演,与小生凌霄肃和美女陈怡蓉、薛凯琪、吴映洁、杨幂等共同打造《画皮》的“魔幻武侠新世界”。剧中纠结于双重三角恋(与佩蓉、王生+与佩蓉、夏冰),又担当除妖重任的“庞勇”李宗翰分身乏术,连场拍摄筋疲力尽,趁着一天收工较早,李宗翰忙里偷闲,独自享受了一次梦幻之旅。

  横店聚集着众多大大小小的剧组,演员们除了每天紧张拍摄之外,能够放松身体的最佳场所也许就是梦幻谷游乐园了。在横店拍戏多年,每每来到这里都放佛有回家感觉,可是来梦幻谷对于李宗翰却是第一次。首次进园他便挑战里最面最刺激的项目—— “翻天覆地”,720°的翻空旋转倍感刺激,几圈下来已经有些蒙蒙的好像进入梦幻世界的感觉。李宗翰也在微博中描述了这次刺激之旅“话说上去之前还是有点紧张,多年没玩了,当它真的翻天覆地720度旋转的时候,我就在那哈哈哈的不停大笑。”

  由陈嘉上钦点、接棒甄子丹出演《画皮》灵魂人物“庞勇”,李宗翰逐渐褪去多年的文戏小生头衔 ,剧中文武兼备的“庞勇”更具多面性格,人物内心极度复杂纠结,虽然对于拿捏角色情感对于李宗翰来说信手拈来,不算难事,但剧中大量飞檐走壁的武打动作也的确大耗体力。初试梦幻谷的惊险刺激让李宗翰突然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在拍摄空档他也将邀约陈怡蓉、薛凯琪、鬼鬼三位好友同游梦幻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