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顺利杀青 刘向京于和伟“越狱”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29
《青盲》剧照
《青盲》剧照

  由刘向京、于和伟、沙溢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越狱题材大 戏《青盲》拍摄工作已经顺利杀青。在历经4 个月拍摄过程中,刘 向京也经历了高温暴晒、蚊虫叮咬、天气寒冷的折磨。最终同于和 伟历尽艰辛二人“越狱”成功。

  作为中国首部开创国内周播剧先河的越狱题材连续剧《青盲》 ,拍摄过程要比都市类影片要辛苦得多。导演为了更好的呈现一个 真实的场景,特别在室内摄影棚搭建监狱,夏天的时候如同蒸笼, 尤其北方的天气进入秋天之后温度逐渐下降,室内室外戏份交换拍 摄,一下闷热,一下寒冷,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这对演员来说的 确是个不小的考验。刘向京更是打趣道:“拍这部戏真的冰火两重 天啊!”

  刘向京饰演的地下党“冯进军”同于和伟并肩作战,随着剧情 的发展,通过与敌人的斗智斗勇,最终胜利大逃亡。该剧已经顺利 完成拍摄工作,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