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携新片闯东京 《康定情歌》征战国际影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26
苏有朋《康定情歌》造型
苏有朋《康定情歌》造型

  第二十三届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3日拉开帷幕,刚刚出席完伦敦万象电影节的苏有朋将携其主演另一部极富民族特色的影片《康定情歌》亮相东京电影节。届时,这首流传已久的《康定情歌》将响彻异域,而苏有朋也将演绎一段汉藏纯爱的情缘。

  《康定情歌》以新中国解放初期,苏有朋饰演的随军知识分子李苏杰跟居文沛扮演的藏族女孩达娃海枯石烂般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贯穿整部影片。在经历了天崩地裂的自然意外和种种人为阻隔之后,两位主人公怀揣着这份纯洁美好的跨时空爱情分隔两地竟然长达了60年之久。

  此次《康定情歌》受邀参展东京国际电影节,也再次将苏有朋推向国际市场,之前由苏有朋主演的《风声》曾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放映;《寻找刘三姐》也刚刚在伦敦万象电影节参展归来,参展东京电影节也让苏有朋海外人气一路飙升。苏有朋《风声》后实现了从电视荧屏到大荧幕的华丽转身,电影《康定情歌》打破了传统意义上主旋律电影的说教风格,苏有朋演绎出纯洁古朴的坚守式爱情,对柏拉图式的爱情做出了真实写照。

  据悉,苏有朋将与导演江平携《康定情歌》亮相东京电影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