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回应《内线》续集说 赞孙菲菲大将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20
《内线》收视不俗
《内线》收视不俗

  由尤小刚监制、陶玲玲导演的悬疑谍战剧《内线》,自9月底在各卫视播出以来,取得多个排名第一,成为国庆期间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同时关于该剧要拍续集的消息也在网上流传,近日,忙于筹备新戏的导演尤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暂不打算拍摄续集,同时对于片中由古典美女转型出演特工的孙菲菲,尤导也称赞其有大将之风,并打出85分的高分。

  尤小刚:《内线》原著小说很精彩

  曾经因“秘史”系列、“欲望”系列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导演尤小刚,此次转投谍战剧《内线》,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起初想拍这么一部剧,是想把它当作建国六十周年的礼物,后来看了《内线》的原著小说,故事很有看点,描写也非常精彩,于是我们决定把它改编成电视剧,”尤小刚导演告诉记者:“虽然近些年谍战剧层出不穷,但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内线》在题材上会有所重复,首先它有着确凿的历史背景,再现了60年前国共两党生死搏杀两湖解放的真实历史事件,而且剧中主要人物均有原型可鉴,例如陈怀远的原型就是“国军第一虎将”陈明仁;其次,故事是最大的卖点,编剧徐萌进行了40天不间断创作,让剧情变得更加悬疑,且惊心动魄。”

  而对于网上愈演愈烈的《内线》要拍续集的消息,尤导也做出如下回应:“我们很高兴这部剧能受到大家的喜欢,但关于是否要拍续集,我们暂时还没有考虑。”

  尤导慧眼识角

  说起对几位主演的评价,尤小刚导演也表现的分外慷慨:“《内线》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剧中几位主要演员的表现自然功不可没。”的确,楚香雪的刚毅凛然、梁冬哥的痴情不改,陈怀远的彪悍以及反角张弛的阴险狡诈,都时时揪动着观众的心,并让人印象深刻。 “大家都非常的优秀,很投入,比如饰演特工楚香雪的孙菲菲,我们很早以前就很熟悉,但是这次她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除了漂亮,她特别沉得住气,有大将之风,是经过历练之后的演员才会具有的气质。如果要给她一个分数,就打85分吧。”要求一向苛刻的尤导能对演员做如此评价,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