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芦名星被曝正在热恋中 与原舞蹈演员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2日10:17
芦名星
芦名星

  搜狐娱乐讯 21日消息,演员芦名星目前有正在交往中的男友。22日发行的写真周刊杂《FRIDAY》报道了这个消息。她交往的对象是2008年3月曾经在主演舞台剧《天风》中合作过的前舞蹈演员、现在是普通上班族的A先生。

  杂志上写道,9月上旬两人乘坐着A先生的车一起前往便利店,之后就一同进入了芦名星的公寓。报道还登载了10月上旬,从家中走出来的芦名星亲密的环着他的脖子的照片。

  芦名星于2003年演员出道,出演过多部话题之作,是值得期待的年轻女演员之一。而A先生从05年起,就经常为Kinki Kids堂本光一主演舞台剧以及NHK的音乐节目伴舞等。

  对于此次绯闻,芦名星所属事务所表示:“这是她个人的事情,交给她本人处理。”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