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苗圃出奇招女追男 《唐吉可德》主动“送上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07
变装后妩媚搞笑
变装后妩媚搞笑

  国内首部全3D影片《唐吉可德之魔侠传》在上映首周取得了2000万的票房好成绩,该片除3D技术外,在剧情搞笑方面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其中苗圃惊艳一“痣”的老板娘更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笑点。

  影片中,苗圃扮演的老板娘看上了王刚扮演的忠实仆人桑丘。为了表达对这位江湖新崛起大侠的仆人的仰慕,不仅换了一身自认为更妩媚更性感的裙装,还化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妆容,主动的“送上门”去。不料这样的“艳遇”在带给桑丘不是惊喜而是惊吓的同时,又鬼使神差的救了桑丘于箭雨之下,使整个情节来了个大反转。

  对于影片中这种“神奇”的女追男方式,苗圃也表示对“风月情娘”的勇气深表佩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