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赶戏忙缺席《唐琅探案》 遥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0月22日10:04
黄觉遗憾缺席《唐琅探案》记者会
黄觉遗憾缺席《唐琅探案》记者会

  悬疑推理题材的民国探案大剧《唐琅探案》将于10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记者会,不过男主角黄觉因为正在赶拍新剧实在分身乏术,而不得不遗憾缺席。不过远在片场的他还是不忘为这部充满另类悬疑色彩的大剧即将播出送上祝福。

  在电视剧《唐琅探案》中,黄觉饰演的是一位经历波折的警察局局长“谢天鸿”,此次他倾力打造了一个拼尽全力追逐目标最终偏离人生轨道的“反角好人”,虽最终被罪恶的黑暗湮灭,但其对人生目标的追逐也不禁令人动容。正在赶拍新戏《再回首》的黄觉虽无法出席记者会,却不忘为剧中的“情敌”霍建华、以及“旧情人”曾黎等带来问候,也直言相信该剧的播出能够掀起一股推理热潮。

  据悉,电视剧《唐琅探案》跳脱了固有的悬疑推理剧常用的手法,摒弃了或靠惊悚造气氛或用武打作为解决案件的主要突破口等传统手法,众主角利用逻辑推理与精密思考来破解了一宗又一宗看似毫无关联,却暗藏巨大玄机的离奇案件,情节直逼《福尔摩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