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明日登录BTV2 高云翔大谈“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09:54

  由海润出品,第五代导演周晓文执导,奚美娟、陈蓉、高云翔主演的“剩女”题材剧《晚婚》,将于明日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家三代女人围绕婚姻和爱情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除了囊括当下生活剧集里涉及的姐弟恋、黄昏恋、房奴等敏感话题,还着重刻画大龄剩女所面临的压力和婚恋态度。

  《晚婚》成“姐弟恋”反面教材 高云翔讲述戏里戏外爱情观

  《晚婚》中,高云翔饰演的“耿强”是一个极富有正义感的年轻人,他爱用贫嘴化解尴尬,崇尚自由生活,喜欢打游戏喜欢露营,却无法忍受一丁点束缚,并于陈蓉在剧中展开了一段“姐弟恋”。当他们准备步入结婚殿堂时却因承受不了来自婚姻带来的压力和束缚而选择了逃离。剧中的“蓉翔”恋成为了反对“姐弟恋”的有一例材料。

  对于外形高大帅气、演技一流的高云翔在感情方面一直是很多影迷所关注的问题,他表示:“真正意义上的‘姐弟恋’我认为不是在年龄上的,而是心态上的。如果我的另一半,在年龄方面即便比我大一些,我认为我依然有能力照顾她、给她一个最好的生活。可如果男女之间的心理年龄存在着很大落差,尤其是男方不显出成熟的一面,我认为当然是不靠谱的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