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华小姐外景拍摄 佳丽拒入鬼屋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0月22日09:38
吓破胆的(5)白鹭(右二)要(6)陈庭欣(左二)陪伴才敢跟扮鬼的演员合照
吓破胆的(5)白鹭(右二)要(6)陈庭欣(左二)陪伴才敢跟扮鬼的演员合照

  【hi好酷 新闻】2010年10月22日讯 24位国际中华小姐候选佳丽前晚到海洋公园哈罗喂拍摄外景,一众佳丽接受入鬼屋挑战。香港代表(6)陈庭欣表现镇定,她笑说:「我只会怕鬼屋内的鬼怪忽然拍我膊头。」她自言在英国读书时年年庆祝万圣节,更在面上搽满爽身粉扮白无常。

  不过,不少佳丽吓到花容失色,当中以佛山代表(5)白鹭最惊,不但拒入鬼屋拍摄,当公园扮鬼的演员走到她身旁合照时,吓得频频尖叫,要捉实陈庭欣的手才冷静下来。白鹭自言非常怕鬼,为免日後有阴影,宁愿不拍外景也拒绝入鬼屋,「我只去过深圳世界之窗的鬼屋,但已吓得脚软,又扯烂前面男生的衣服。」胆小的她更表示一个独自在房间也会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