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岛美嘉宣布暂停歌手活动 专心治疗耳朵疾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2日09:36
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

  搜狐娱乐讯 歌手中岛美嘉21日深夜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她因为耳朵问题将休止歌手活动。本月30日到下个月上旬原计划在大阪和东京举行的4场10周年纪念演唱会也将中止。

  中岛在官网上这样向大家报告:“短时间内请允许我暂停唱歌的工作。”她表示这几年来耳朵状况一直不佳:“现在已经恶化到让我无法唱出自己能接受的歌了,所以我准备专心治疗。”她还透露了内心痛苦:“耳朵出问题,作为歌手来说真是太悔恨了。”

  所谓耳朵问题就是双耳的“耳管开放症”,讲话的时候好似耳朵被遮住一样,自己的声音会变得很大,容易耳鸣,分不清音阶准确性等。压力过大或者过于疲劳等都容易诱发该病。

  原本预计于本月30、31日在大阪城HALL,11月5、6日在日本武道馆内举行的10周年纪念LIVE“FANS&BEST”,也决定中止。关于门票退款等事项将于26日在官网上公开。

  本月27日即将发行久违两年新专辑《STAR》的中岛美嘉,预定要上的几档音乐节目也决定取消。这样下去,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已经连续出场8年的NHK红白歌会出席资格。

  目前她预计是明年4月举行巡演,中岛美嘉表示:“希望能够早一天让大家听到我的歌声。”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