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克利夫-罗文携《杰克与仙豆》圣诞档登陆伦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09:08

  搜狐戏剧讯 英国著名演员克利夫-罗文(Clive Rowe)将于圣诞节前重返伦敦哈克尼帝国剧场(Hackney Empire Theatre),出演苏茜-麦凯纳(Susie McKenna)经典名作魔幻童话剧《杰克与仙豆(Jack And The Beanstalk)》。

  这部由麦凯纳编剧、由斯蒂芬-艾迪斯作词作曲以及劳特-卡莱特(Lotte Collett)负责舞台设计的经典哑剧是每年东伦敦地区剧场的必演节目之一。有些剧场甚至将这部剧作做为新年开场的标志。

  作为英国最著名的哑剧演员之一,克利夫-罗文客串剧场节日秀曾几次登上哈克尼帝国的舞台。2008年,克利夫-罗文凭借在童话剧《鹅妈妈(Mother Goose)》中的精湛表演而获得奥利维亚大奖提名,之前在英国国家剧院出演的名剧《红男绿女(Guys And Dolls)》则帮他收囊奥利维亚最佳表演奖。克利夫-罗文其余知名的戏剧作品还包括《第十二夜》、摇滚音乐剧《耶稣基督万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以及《恐怖小店(Little Shop of Horrors)》等。除此之外,克利夫-罗文的荧屏作品包括BBC热播儿童剧《翠西-贝克的故事(the story of tracey beaker)》、《神秘博士》、《医生》以及《达尔齐尔和帕斯科(Dalziel and Pascoe)》等。

  在《杰克与仙豆》中,克利夫-罗文将饰演头戴假发、身穿怪异服装的“仙豆”,与他演对手戏的“杰克”则由杰甘-艾伊(Jaygann Ayeh)饰演。目前,杰甘-艾伊正在Wyndham剧场出演《可爱大道》中“盖瑞”一角,这应该算是他的职业首秀。

  据悉,《杰克与仙豆》将于12月2日至2011年1月9日在伦敦哈克尼帝国剧场挂牌上演,首次预演时间为11月27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