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自创品牌当老板 网上开店不忘口头禅(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10月22日08:28

谢娜:坡姐我也开起了潮店,有没有?(设计台词)

谢娜给自己的潮牌当“麻豆”

  谢娜自创潮牌,苏醒(博客)、王铮亮、许飞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眼下,有经营头脑的明星相继创立自己的潮牌,用自己的时尚品位影响年轻人,周杰伦、潘玮柏罗志祥陈冠希、李晨等均开有潮店。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了解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谢娜自创的“欢型”潮牌自10月15日上线发布后,短短几天引发大批粉丝热捧。谢娜为什么要开潮店?她计划怎样打理自己的品牌?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她。

  创立潮牌亲自参与设计

  10月15日,谢娜从主持人摇身变成了谢老板,她创立了自己的潮流品牌“HUANXING”(欢型)。谢娜创办的潮牌无论是Logo还是名字,都非常符合她本人的风格。

  “HUANXING”(欢型)品牌的来历与目前最火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有关,快乐家族的几位主持人总是把英语时尚“fash-ion”,发成湖南版英语“Huashion”,尤其谢娜更是常常成为“HUANXING”的代言人,当这个词语成为流行语之后,谢娜萌生了自创潮牌“欢型”之意。筹备近3个月后,10月15日,谢娜的潮流品牌“HUANXING”(欢型)正式上线发布。一群明星好友苏醒、王铮亮、许飞、曹颖等纷纷送上祝福,许飞表示还要组织亲友团进行团购。

  谢娜为什么要创办“欢型”品牌?谢娜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介绍:“主要是想趁年轻,多磨砺一下自已。看见娱乐圈一些好朋友都开有自己的潮店,我也学着干呗。快乐家族都很支持我。好友苏醒、王铮亮,包括好搭档何炅等还帮我出主意。”谢娜介绍,潮牌的产品,大都是她邀请的专业设计师设计的,很时尚,也很漂亮,“但首批产品中,有的亲自参与了设计,意义非常不一样。”

  粉丝热捧主打帽子T恤

  记者在网络上看到,谢娜在淘宝开设的“欢型”网络专卖店于10月16日零点正式开售,目前产品主要为帽子和T恤,价格则分别为158元和188元。尽管开店还不到一周,但众多粉丝热情捧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两款限量帽子已经售罄,店铺人气高涨。从专卖店发布的几款服装上判断,谢娜的潮牌以街头风为主,街头潮帽设计比较简约,图案很卡通,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谢娜解释,开网店主要是考虑不管顾客在哪里,都能以最便利的方式买到,经营之中蕴藏着四川妹子的智慧哲学。

  签约新东家年底要发新专辑

  今年来,谢娜风头强劲,写书、代言广告、拍电影,事业全面开花,更是被观众冠以“最给力百变女主播”的名号。昨天,华西都市报从谢娜经纪人处了解到:喜欢唱歌的谢娜,2006年首张个人大碟《菠萝菠萝蜜》在全国刮起了快乐风暴,签约新东家北京魅力星艺公司后,现在正用全新的方式和所有的热情,再次跨入华语乐坛,新东家将邀请知名顶尖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全新专辑。

  据魅力星艺工作人员透露,公司与谢娜自从今年签约以来,一直在筹备这张专辑。并会邀请知名导演为其拍摄三首新歌的MV,希望这次谢娜的新专辑能够给所有的观众与粉丝留下一个新的印象。那就是,谢娜不仅会主持和表演,而且唱歌也唱得很棒。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