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二三部一起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2日04:51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开始为自己的《阿凡达》加长收藏版做宣传,并谈了《阿凡达》续集以及关于他可能执导《埃及艳后》的传闻。

  首先,卡梅隆谈了大家最关心的《阿凡达》续集,“目前我们的计划是第二部、第三部一起拍,然后分两年发行。但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要改良在《阿凡达》中使用的技术,确保在第三部公映后,影片的技术在未来的五六年内都不会落伍。”

  与此同时,卡梅隆也正在埋头创作《阿凡达》的小说,他表示,小说的结尾和影片的结尾是同步的,但会包含大量背景故事,展示更多潘多拉的世界,还有地球人是如何抵达这个星球的。

  近日有媒体爆料这位“世界之王”目前正在和索尼接洽执导新版《埃及艳后》的事宜,传言安吉丽娜朱莉也正在商谈出演艳后克里奥帕特拉一角。对此,卡梅隆并不掩饰自己对这一项目的兴趣。“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想想看吧,安吉丽娜朱莉和克里奥帕特拉,对我来说这(听到这两个名字)就好像扣篮得分一样令人兴奋。”1963年,由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埃及艳后》在今天仍被奉为好莱坞的经典史诗片,但当年该片因为耗资巨大 (4400万美元)加上票房不佳,险些使福克斯破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