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休息一年保幼女 养好身体能生就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2日04:51
  初为人母,黎姿视一对女儿如掌中宝。由于双胞胎出生时体重悬殊,只有1.36公斤的小女儿在氧气箱中躺了一个月,目前体质与抵抗力依然较弱。怕女儿受细菌感染,黎姿二十四小时高度戒备,不带双胞胎外出,更谢绝外人探访。

  幼女的身体状况令初为人母的黎姿相当忐忑。为此她将休息一年。为让幼女尽快恢复正常体重,她吩咐工人每天速递人奶到医院,还专门从德国订购了一个母乳冰箱到港,以储藏人奶保持新鲜。出院后,瘦弱的幼女仍只有不到3公斤,与重4公斤的长女仍差一大截。黎姿怕爱女受细菌感染,一直将双胞胎隔离在家,就算打防疫针也是医生上门。甚至连自己父母想探望外孙女都要分批限人数轮流上门。

  虽然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但据悉,黎姿仍打算养好身体,能生就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