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片场温情 吴镇宇“这个杀手不太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07:27
身高1.8米的吴镇宇蹲下来亲切地与小朋友聊天
身高1.8米的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蹲下来亲切地与小朋友聊天

吴镇宇为小朋友剥开火腿肠
吴镇宇为小朋友剥开火腿肠

吴镇宇喂小朋友喝饮料
吴镇宇喂小朋友喝饮料

吴镇宇与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吴镇宇与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对这位邪恶的“杀手”自然没有表现出一点恐惧
小朋友对这位邪恶的“杀手”自然没有表现出一点恐惧

  吴镇宇这位老戏骨反派角色著称,观众们对他的印象词汇大都是神经质、邪恶、变态,然而生活中的吴镇宇却不像戏中的那样。《西风烈》片场上吴镇宇与小孩子融洽的场面凸显出他温情的一面,其实,“这个杀手不太冷”。

  在片场,前一刻吴镇宇还在表演着疯狂冷酷的杀手,转身休息的时候就和一个当地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已为人父的吴镇宇显然已经很熟悉与孩子交流的技巧,身高1.8米的吴镇宇蹲下来亲切地与小朋友聊天,逗得小朋友不时地咯咯笑。吴镇宇拿出自己的火腿肠亲手剥开送到小朋友手里,还把饮料打开喂给小朋友,满面的笑容全然一位慈父,小朋友对这位邪恶的“杀手”自然没有表现出一点恐惧,对着吴镇宇腼腆地笑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