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制作3D《泰坦尼克号》 将于2012年公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4:23

  本报综合消息 《阿凡达》加长版蓝光碟将于11月16日发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时透露,他最近正在筹备制作3D版《泰坦尼克号》。至于《阿凡达》续集,卡梅隆称还没和20世纪福克斯最终敲定。

  在《阿凡达》之前,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霸占着最卖座影片的宝座长达13年之久。不过,当时的技术限制让导演卡梅隆留下了诸多遗憾,因此他决定在原有影片的基础上制作一部3D版《泰坦尼克号》。他说:“我们计划在2012年‘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之际公映3D版,这有特别的意味。但现在我们的进展还很缓慢,比较慎重,这是为了保证我们能完美地完成这项工作。”他还考虑把《终结者2》也转成3D版。

  至于影迷关心的《阿凡达》续集,卡梅隆给出的答案总是模棱两可,“我不会说《阿凡达2》一定会拍,因为我们现在和20世纪福克斯还没敲定。我的想法是把《阿凡达2》作为我未来十年的计划,但他们不愿等那么长时间。我个人认为还是很有可能拍续集的,不过它是不是我的下一部作品还要看看。”他说,如果这件事情最终落实,他将考虑同时拍第二部和第三部,分两年发行。

  日前有媒体报道索尼影业有意拍摄3D版《埃及艳后》,想请卡梅隆执导、安吉丽娜·朱莉主演。对此,卡梅隆透露,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接手,“这个拍摄计划一直很吸引我,我已经和他们接洽过了,但还没有最后决定。不管我是否接手,这都会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