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首映 主创撮全麦面包饮大麦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4:19
片中主演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胡静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导演王宁,主演郭涛、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该片以幽默风趣手法为观众呈现各式各样的当代爱情故事。郭涛说,《爱情维修站》与刚刚上映的《唐吉可德》几乎在一个档期,他认为《唐吉可德》挑战技术,后者讲述情怀,票房都能大卖。

  《爱情维修站》是一部中等投资影片,上映之前并没有获得院线足够重视,此前拷贝量只有100多个,后来影片举行了一系列院线看片活动,影院索要拷贝量明显增长。这个消息影响了昨天到场的主创,导演王宁带头与郭涛和胡静吃全麦面包,喝大麦茶,希望票房“全买”“大卖”。有记者问导演这样做是否“迷信”。王宁笑着表示,《爱情维修站》就是一个比喻:“爱情是需要双方来维系,但维系不好就一定要维修,这部电影虽然是喜剧片,但是主题是很严肃的。”最近郭涛成了红人,《唐吉可德》《爱情维修站》档期如此之近,他表示也没有想到,他相信两部影片票房都能“全买”“大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