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否认会与范姜注册结婚 有没有婚书都一样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0月22日04:07
钟镇涛与女友

  南方都市报10月22日报道 近日,钟镇涛(阿B)特地偕女友范姜自觉到印度拉达克参加Live toLove组织举行的种树活动,合9313位善心人之力,用了33分25秒,种了50033棵树,破了去年秘鲁创下80000人种27166棵树的纪录,例入世界健力士大全,阿B却出现高山反应,幸无危险。两人感情如此浓烈,是否打算登记结婚?

  对此,查小欣问钟镇涛“会再生多一个吗?”他傻笑:“什么?再生一个那么好?我不介意,但不会强求。”

  “会与范姜签约注册结婚吗?”

  “我们已不再想这个问题了,大家一起已这么多年,又生了两个女儿,有没有婚书都一样。”对,都一样,他的样貌何止跟从前一样,简直是年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