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琅探案》央视将播 霍建华张萌打得漂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2日02:43
《唐琅探案》开播会现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民国探案大剧《唐琅探案》将于10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昨天的开播会上,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萌、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金莎等集体亮相,而片花中霍建华与张萌的打戏也十分精彩。

  《唐琅探案》讲述了霍建华、张萌所饰人物一起利用逻辑推理与精密思考破解了一宗又一宗暗藏巨大玄机的离奇案件的故事,被称作中国式的《福尔摩斯》。除了引人入胜的判案故事,剧中也不乏场面宏大的精彩打斗。霍建华有一场把张萌抡起来当成武器的戏,霍建华说那是像双人舞一样的武打,设计很新颖,而自己以前并没有功底,为此现学现卖。霍建华还表示,虽然有“天赋”,但还没考虑去做打星。张萌则不停地夸赞霍建华,“不但特别能打,打得还很帅。”

  黄觉这次也改变形象出演一个拼尽全力追逐目标,最终却偏离了人生轨道的“反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