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主演《隐婚男女》 陈奕迅刘若英“偷师”话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2日02:31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主演电影《隐婚男女》的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悄悄到人艺实验剧场观看话剧《隐婚男女》的演出。从本周开始,李伯男导演的小剧场话剧“情感三部曲”之《隐婚男女》于人艺实验剧场再度登陆。

  导演李伯男的前两部作品《剩女郎》和《嫁给经济适用男》虽然都是小剧场话剧,但却都在社会上形成了情感话题,以至于“剩女郎”和“经济适用男”成为两个全新的时尚名词。李伯男的第三部作品《隐婚男女》则促使同名电影开拍。有趣的是,话剧《婚姻男女》在京二轮开演当天,同名电影也正式开机。

  在话剧《隐婚男女》中,新婚夫妇为还房贷不得不谋取高薪工作。恰逢丈夫的单位招人,面对“不能结婚”的要求,妻子只好隐藏已婚身份应征,当上了隐婚男女的二人在公司玩起潜伏。据悉,电影《隐婚男女》的主演陈奕迅和刘若英近日悄悄“潜伏”进剧场,观看同名话剧,希望从中得到启发和借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