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1月影市:《哈利7》独大 《生化4》上映还未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2日02:10

《哈7(上)》已经确定将于11月19日上映


  信息时报10月22日报道 (记者 陈爽) 11月夹在国产档之后和贺岁档之前,尚未被国内大片重点开发,因此一堆中小成本的电影集中上映,使得《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下简称《哈7(上)》)这样的好莱坞大片显得更加突出,《哈7(上)》已经确定将于11月19日上映,除了全球同步,因为时差关系,中国观众还会比美国观众更先看到影片。11月值得关注的进口片还有《生化危机4》和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危情时速》,国产片中则以两部“广东制造”的动作片《功夫咏春》、《李小龙》的声势较大。

  雷不雷

  哈利·波特穿比基尼

  《哈7(上)》改编自J·K·罗琳的系列奇幻小说《哈利·波特》的最后一本,电影将分成上、下两部与观众见面,片方放弃了将上部转制成3D的计划,而下部将是3D格式。日前该片一组剧照流出,哈利·波特在剧中竟然穿上了白色性感比基尼。莫非哈利突然变成了“异装癖”?原来是剧情讲述哈利的一班朋友包括赫敏、罗恩等为帮助他逃避“伏地魔”的追捕,一起喝下魔法药,变成他的模样,结果七个哈利同时出现,粉丝怀疑“bra哈”其实是喝药后的赫敏。不过,看到穿着白色比基尼的哈利·波特,你不得不承认确实有点雷。

  跳不跳

  华盛顿坦承很害怕

  除了《哈7(上)》与美国同步上映,11月11日的好莱坞片《危情时速》更是提前美国两天在内地上映。影片由著名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他在片中要在行进的火车车厢上来回跳跃,年纪不轻的他要亲身上阵,全因导演托尼·斯科特坚持要全程真人特技演出。

  《危情时速》改编自美国俄亥俄州小镇发生的真实事件,导演斯科特为求效果逼真,弄来60节火车车厢还不够,还加了8个大火车头,将所有列车牵引到真正火车轨道才肯开拍。华盛顿在片中跳车厢动作利落,但他事后说,别看表情镇定,其实心里很害怕,但是导演都这么卖力了,他只能努力克服恐惧。

  映不映

  《生化危机4》很微妙

  关于《生化危机4》上不上映,几时上映?有关肯定否定的消息已经出了好多,这部恐怖大片可谓命运多舛。中影集团原定安排此片10月底上映,但国庆节后又传出该片大量删减、上映可能泡汤的消息。昨日某专业网站在11月的上映表中赫然列出《生化危机4》,上映期排在11月18日,记者采访了中影集团发言人蒋德富,他表示目前正在出差,暂时不清楚此事,不过一般估计上映可能很大。如此看来,《生化危机4》与《哈7(上)》似乎正面碰撞,不过《哈7(上)》放弃了3D版本,而《生化危机4》将主打3D和IMAX市场,可以说各取所需。

  打不打

  “广东制造”领话题

  11月的国产片没有一般意义上的大片,十几部电影大多以爱情、喜剧类型为主,不过最引人关注的则是其中两部主打动作的电影,这两部又主要以广东资金制作而成。11月2日上映的《功夫咏春》对近来的咏春、叶问热进行追根溯源,讲述咏春拳创始人严咏春在五枚师太指导下创立咏春的故事。《李小龙》则将于11月25日上映,影片讲述这位功夫界传奇人物的青少年时代,幽默与热血并存,主演李治廷在上妆后颇有几分少年李小龙的神韵,监制文隽更称他是“天上掉下个李小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