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时隔16年重拍《乌鸦》 马克-沃尔伯格有望接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0:42
马克·沃尔伯格有望出演

  今年因为主演了拳击电影《斗士》而成为奥斯卡影帝热门人选的马克·沃尔伯格,日前又开始洽谈新一部戏的拍摄计划——根据1994年好莱坞电影《乌鸦》翻拍而来的同名电影,有望邀请马克担当男主角。

  当年,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拍摄此片时,因手枪故障而在片场殒命,导致这部片名就不吉利的电影,成为了影迷心中的一大阴影。时隔16年,好莱坞打算重拍《乌鸦》,势必想把这个故事演绎出新的神采。

  《乌鸦》讲述了万圣节前夕,摇滚乐手艾力与未婚妻被杀,一年后,艾力借助于乌鸦的力量复活,从此开始穿梭阴阳界,向凶手展开了报复……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全片都被一种恐怖和诡异的气氛包围。功夫巨星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当年在影片摄制过程中意外身亡,让人唏嘘的同时也开始怀疑“乌鸦”的神秘力量。《乌鸦》最终运用了很多电脑特效技术,让李国豪完成了整部电影的拍摄,影片虽然摄影考究,制作精良,但最终的商业表现却比较平庸。

  新版《乌鸦》由斯蒂文·诺灵顿担当编剧和导演,影片目前已经进入了前期筹备阶段。马克将在片中出演李国豪的角色,但愿拍摄过程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