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李欣汝演绎《分手达人》 “林无敌”丑女大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H
2010年10月21日16:06
李欣汝丑女大翻身
李欣汝“丑女大翻身”

    由国际巨星成龙监制,成龙中国公司重磅打造,首部时尚都市爱情电影《分手达人》,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影片的杀青发布会,导演斯蒂夫携片中主创林鹏、范逸臣和李欣汝等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凭借《丑女无敌》而在内地家喻户晓的人气偶像李欣汝,以一身性感俏皮的打扮成功“丑女大翻身”,彻底甩掉“林无敌”的丑女形象,完成了“丑女”到美女的华丽转身。

  《分手达人》主打青春时尚牌,该片讲述了由林鹏、李欣汝组成的“分手公司”为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做出正确选择而引发的一系列有趣故事。片中李欣汝饰演林鹏的助手,性格上大大咧咧,俨然一个职场菜鸟的形象,但就是这个略显“笨拙”的角色却给影片带去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在发布会现场,由林鹏、李欣汝、范逸臣三人组成的“时尚三人组”加上由国际服装大牌赞助的精美华服,使得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而在开场T台秀的环节中,李欣汝以时尚的造型惊艳出场,全然抛弃了观众印象里 “丑女”林无敌的形象,以可爱俏皮的新造型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一把自己的“天生丽质”。在之后环节里,李欣汝在舞台上继续释放着自己美丽的能量,从容自信的问答和大方的举止都表明之前那个“傻里傻气的土妞”林无敌已经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自信活泼的俏皮小美女。而面对这巨大的形象改变,身经百战的主持人黄子佼也不得不在台上惊讶于李欣汝的“美丽蜕变”,大赞“李欣汝真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此次加盟这部重金打造的时尚都市电影,李欣汝可谓憋足了一股气,舞蹈学院出身的她誓要为自己的美丽正名。而现场,原本傻傻的“林无敌”在与众美女的较量中也丝毫不落下风,似乎经过这部“时尚大片”的洗礼后,李欣汝已经完成了由丑到美的巨大蜕变。当被记者问及这次“丑女大翻身”的问题时,李欣汝表示,一直都在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演一回美女,因为生活中的自己就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快乐女生,而不是大家印象里的“土妞”林无敌。并且坦言:“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来转变自己之前的“丑女”形象,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李欣汝,让观众看到我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