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军装角色控:控出新萌点 控出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20:34

  类型二:成熟的军营成熟的兵

  每一个男演员的演戏生涯中,至少都会穿一次军装。不同于初出道的新演员,在演技成熟期的男演员们所饰演的军装形象,往往成熟,稳健,即使是张扬也是张扬在骨子里,表面上却永远是波澜不惊的平静。

  黄晓明——《建国大业》

黄晓明
黄晓明

  不管网上有多少非正面的调侃,都不能抹杀黄晓明本身条件很好的事实。作为一名内地新生代小生的领军人物,黄晓明刚毅的外表和凌厉的气质都让他绝对地适合军装。果不其然,在众星云集的《建国大业》中,黄晓明所饰演的李银桥出场伊始就令很多人惊诧了一下。由于历史条件所限,早期的解放军军装自然不如美式的国军军装在视觉更有美感,可是所谓“衣服也是人穿出来的”,黄晓明穿着这身军装,不但没有掩盖住他本身的好条件,相反让人印象更加深刻。而黄晓明的演绎也恰到好处体现了一个尽责、年轻、警觉性高的警卫班战士,令人叹服。

  军装契合度:三颗星

  惊艳指数:四颗星

  钟汉良——《内线》、《来不及说我爱你》

钟汉良
钟汉良

  一百八十多公分的身高,修长的身材,欧式的气质,阳光的外貌,这一切都说明了钟汉良天生就是一个适合军装的人,而事实证明这是真的。在电视剧《内线》中,他所饰演的梁冬哥内心激情似火,外表温吞如水,举止优雅绅士,面上笑颜如花,让人看不出深浅。而在《来不及说爱你》中,他所饰演的慕容四少则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魄力十足,张力十足,飞扬之中所带着的舍我其谁的霸气令人动容。

  军装契合度:四颗星

  惊艳指数:五颗星

  吴秀波——《黎明之前》

吴秀波
吴秀波

  作为一部戏骨聚集的谍战剧,《黎明之前》以心理为主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剧中,吴秀波所饰演的刘新杰虽然因为受伤而健忘并且耳背,可是穿上军装的吴秀波却用自己的演绎让这个分明有些喜感的人看上去仿佛波澜不惊的一江春水。年近四十的吴秀波算得上是大器晚成的典范,但是也就因为这种积淀,使得他在稳重之中透露着优雅的气质,令无数人大呼“极帅!”

  军装契合度:四颗星

  惊艳指数:四颗星

  严宽——《最后的格格》

严宽
严宽

  严宽本身的条件是极为突出的——欧化的长相,凌厉的气质以及高挑的身材——这一切的硬件条件让他赢得了“妖孽”的称号。相信现在一定还有很多人记得在《最后的格格》中,严帅所饰演的那个亦正亦邪方天羽。那一身戎装,辣手狠心却热情如火。方天羽的人生就像是一团火焰:报仇似火,爱人似火,就连最后的死亡都像是一团熊熊烈火突然间熄灭一样,令人记忆深刻。

  军装契合度:四颗星

  惊艳指数:三颗星

  乔振宇——《烽火影人》

乔振宇
乔振宇

  作为一部讲述革命年代电影人的影片,《烽火影人》向我们展现了那个年代一群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中国老一批电影人在战火纷飞年代的风采。而片中刘子坪的饰演者乔振宇,更是吸引人了很多人的目光。舞蹈学院出身的乔振宇身材出挑,外形俊朗,本身的性格又是极为温和,所以这一身朴素非常的八路军军装穿在他的身上,让人感到的是温暖的阳光和蓬勃的朝气。

  军装契合度:三颗星

  惊艳指数:三颗星

  金承佑——《走向炮火》

金承佑
金承佑

  作为韩国明星中以身材高大挺拔,性格沉稳内敛著名的金承佑,自出道以来就饰演过极多的军人角色。穿上军装的他自然而然地带有一种会感染他人的说服力,令人忍不住去关注他。比如这张正在抽烟的图,确实很有军人的范儿呀!

  军装契合度:四颗星

  惊艳指数:三颗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