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绿毯铺地贵客盈门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佳片盘点

来源:电影网 作者:将军
2010年10月21日19:26
《龙争虎斗》海报
《龙争虎斗》海报

《死亡游戏》
《死亡游戏》

  《龙争虎斗》+《死亡游戏》

  2010年是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日子,不仅世界上有各种李小龙回顾展,东京电影节也特地为其在亚洲风单元设立了特别展映,名字叫做“Bruce Lee to the future”,预言这位以武入哲的大师精神长存。

《叶问2》海报
《叶问2》海报

  《叶问》+《叶问2》

  作为后李小龙时代最后一位依然服役的硬朗打星,甄子丹已经是整个华语影坛的功夫脊梁,没有他,中国功夫片将进入青黄不接的尴尬时期。

《打擂台》要的是一种情怀的苏醒
《打擂台》要的是一种情怀的苏醒

  《打擂台》

  老骥伏枥,壮心不已,几个加起来能有200多岁的老人领着几个后生,试图用拳拳到肉的画面复兴曾经武打片的血性,看得人心酸,而且绝望。

  其他李小龙特别展映影片:

  《不灭的传说》 刘皇 越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