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绿毯铺地贵客盈门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佳片盘点

来源:电影网 作者:将军
2010年10月21日19:26
《钢的琴》打亲情牌
《钢的琴》打亲情牌

  影片:《钢的琴》

  导演:张猛

  主演:王千源 秦海璐

  国家:中国

  电影节初哥的导演张猛携王千源和秦海璐进军东京电影节,整个影片围绕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想为女儿造就一架钢琴而起的故事,片中他聚集了一帮朋友在破旧的工厂中用废弃的钢铁最终为女儿造了一架钢的琴,最终把废旧的钢铁转化成了美妙音乐。主打亲情牌的影片能否拿下樱花大奖,还是个未知数。

《观音山》剧照
《观音山》剧照

  影片:观音山

  导演:李玉

  主演:张艾嘉 范冰冰 陈柏霖

  国家:中国

  三个无人照料一心想要独立的年轻人和唱京剧的常老师合租,一幕关于爱的故事就在众人的交流中展开。范冰冰显然还没有达到国际范的地步,能不能和张艾嘉比拼最佳女主角,还是个问题。

  主竞赛单元其他影片:

  《安宁的大地》 马特奥·伯特鲁尼奥 丹尼莱·克鲁奇尼 (意大利)

  《火烈鸟13号》 Hamid Reza Aligholian (伊朗)

  《留得青山在》 Sinisa Dragin (罗马尼亚 赛尔维尼 奥地利)

  《亲密文法》 尼尔·伯格曼 (以色列)

  《看不见的双眼》 Diego Lerman (阿根廷 法国 西班牙)

  《启蒙》 Ivan Noel (西班牙)

  《莎拉的钥匙》 吉勒·巴盖特-布赫内 (法国)

  《海炭市叙景》 熊切和嘉 (日本)

  《Zephyr》 贝勒马·巴斯 (土耳其)

  《一张明信片》 新藤兼人 (日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