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绿毯铺地贵客盈门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佳片盘点

来源:电影网 作者:将军
2010年10月21日19:26
《漂亮男孩》讲述丧子之痛
《漂亮男孩》讲述丧子之痛

  影片:《漂亮男孩》

  导演:肖恩·库

  主演:迈克尔·辛 玛利亚·贝罗

  国家:美国

  多伦多遗珠《漂亮男孩》采用了一个独特的角度来描述校园枪击案给事发者父母带来的冲击,事关人性始终是电影节最喜欢的题材。

  影片《漂亮男孩》讲述的是,迈克尔·辛和玛利亚·贝罗扮演的婚姻美满的夫妇被自己儿子成为一次校园枪击案的主犯的消息震惊,以及之后这对夫妇被改变了的生活。作为导演的处女作,肖恩·库选取了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诠释这样一个悲痛的惨剧,没有关注事件本身或者惨剧形成的原因,而是通过主犯父母的视角来接受惨剧的结果,以及这对苦命夫妻如何尽力找到一个安全的地带来躲避公众的可怕舆论压力,同时面对自己的伤痛。

《别让我走》哀婉动人
《别让我走》哀婉动人

  影片:别让我走

  导演:马克·罗曼尼克

  主演:凯瑞·穆里根 凯拉·奈特莉 安德鲁·加菲尔德

  国家:英国

  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黑一雄的新作,《别让我走》先天流动着哀婉动人的文学血液。

  影片《别让我走》改编自作家石黑一雄的同名新作,小说讲述的是透过复制人卡西的回忆,缓缓揭开了她住在海尔森学校的童年岁月,那是一个已然失落、不可再得见的世界,唯有留存在卡西的回忆之中,小说也深刻探讨了作为复制人是否该有灵魂,以及是什么使得人之所以为人。在影片中凯拉·奈特莉和凯瑞·穆里根以及安德鲁·加菲三人扮演的便是专门为捐赠器官而生的复制人,生活于孤岛学校之中。

  影片由拍摄MTV出身的导演马克·罗曼尼克执导筒,导演之前的作品《一小时快照》效果不俗,相信新片应该在视觉风格上仍会有惊喜。通过《成长教育》迅速窜红的凯瑞·穆里根再次扮演起寄宿学校女生的角色应该是驾轻就熟,真正让人怀疑的应该是她的新片《龙纹身的女孩》他如何扮痞;《赎罪》之后便消息不多的凯拉·奈特莉新片也是排成了长队;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看起来脸生,但其实早已在多部影片中出演了角色,而且还是新任蜘蛛侠的人选,影片的三角阵容颇为令人期待。

可怕的“绵羊”矩阵
可怕的“绵羊”矩阵

  影片:布莱顿硬糖

  导演:罗温·乔夫

  主演:萨姆·赖利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海伦·米伦

  国家:英国

  小生萨姆·赖利扮狠的影片,女王海伦·米伦的加盟能否让影片脱颖而出?

  “布赖顿硬糖”是英国布赖顿地区特产的一种棍状棒棒糖,在格林的这部黑帮小说里成为了杀人工具。萨姆·赖利饰演的混混平基为了给老大报仇杀害了记者黑尔,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饰演的罗斯无意成为这起凶案的重要证人。后者只是一位头脑简单的女招待,平基为了让她不能出庭作证而娶她为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