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绿毯铺地贵客盈门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佳片盘点

来源:电影网 作者:将军
2010年10月21日19:26
《创:战纪》无疑是东京电影节的重头戏
《创:战纪》无疑是东京电影节的重头戏

  片名:《创:战纪》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

  主演:加内特·赫德兰 奥利维亚·王尔德 杰夫·布里吉斯

  国家:美国

  看见《阿凡达》全球狂赚几十亿美金,迪士尼显然坐不住了,砸下3亿美刀的《创:战纪》一旦失败后果不堪设想。在东京电影节上公布20分钟的3D影像资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电影节方面显然也会全力配合此次宣传,因为能够吸引到好莱坞巨制的青睐,同时也意味着电影节也能跟着面上有光,可说是稳赚不赔的双赢机会,所以即使这届电影节被称之为《创:战纪》电影节我也不会奇怪。

  《创:战纪》是1982年迪士尼“Cult经典”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饰)一起也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在近日的采访中确定,《创:战纪》将有5场戏份采用1.77:1的荧幕比例,这就意味着这5场戏份将几乎填满整个IMAX荧幕。《黑暗骑士》和《变形金刚2》中全屏IMAX快感将再次在《创:战纪》中体验到,而且这次还是3D画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