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曝光吴晓敏哈利波特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8:01
吴晓敏“哈利波特”造型
吴晓敏“哈利波特”造型

  影视红星吴晓敏近日加盟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的排练,首次出演话剧的吴晓敏,挑战了一个“疯子”角色。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吴晓敏哈利波特造型的图片。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一出充满荒诞意味的喜剧作品,以荒诞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受控人的生存状态,看似离奇不经,却是情真意切。剧中通过对疯子的行径来展示一些人精神的空乏,对现代文明社会的弊病进行了善意的讽刺,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剧中人的种种困惑。

  吴晓敏在银幕上塑造过不同的女性形象,演疯子还是第一次,在排练室,笔者看到了正在休息的吴晓敏。长时间的排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依旧认真的讨论着走台以及台词的问题。导演更是“工作狂”连饭都顾不上吃,认真指导大家走位。导演忙里偷闲向我们解释道:“我们的话剧其实更讲究大家的合作性,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更加完美的舞台效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