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出演电影版《痞子英雄》 笑果十足质感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7:35
偶像电影《痞子英雄》在台湾举行了开机发布会

黄渤与赵又廷

赵又廷说:跟黄大哥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笑

   日前,偶像电影《痞子英雄》在台湾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因获得金马影帝而获得超高盛誉的内地演员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位列主演之中,他与赵又廷的搭档组合无疑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而同电视剧版的“痞子”形象大相径庭,也让黄渤成为主演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角色。

  据了解,黄渤将在片中扮演一个聪明机智却有点胆小的三联会干部,而赵又廷在电影版中仍是出演“英雄”一角,两个极端的人物因缘际会一起出生入死解救一场灾难,爆点笑点不断。与偶像派演员合作,黄渤笑称没有压力:“我平时也看偶像片,帅哥靓女也需要绿叶搭配才好看吧。” 两个人在现场一句四川话“要得”,引来记者一阵阵大笑,两人更是玩的不亦乐乎。赵又廷说,“我最担心拍摄现场我会笑场,跟黄大哥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笑,他实在是太逗了”。

  电视剧《痞子英雄》开播以来,创下台湾的收视纪录。此次拍电影版,片方对演员阵容也是精挑细选,希望能够再创票房新高。《痞子英雄》电影版耗资超过3.5亿新台币,网罗了黄渤、赵又廷、Angela Baby、陈意涵关颖杜德伟等两岸三地的重量级演员,并邀请了香港、泰国、法国的技术团队参与制作。

  自从获得金马影帝后,CAA艺人黄渤的戏路越来越宽。电影版《痞子英雄》的演员大部分以电视剧版为班底,这次邀请黄渤出演,足见台湾电影界对他的期望和肯定。谈到邀请黄渤的理由,导演表示,电影和电视剧毕竟不同,邀请黄渤老师,是看重他作为电影演员的张力和独特魅力。

  谈到影片,黄渤表示,《痞子英雄》也算自己的又一转型之作。他表示,台湾电影到了一个新崛起的时代,在这个时候能够参与进来,感到非常高兴。他笑称,这次的角色比以前“潮”了许多,服装上也比以前有很大变化,正好可以学习一下如何搭配着装。“听说这次有很多国际潮牌在里面,我得好好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