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西风烈》硬汉出鞘 男人的担当在于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7:19
虽然历尽艰险,但两人感情没褪减
虽然历尽艰险,但两人感情没褪减

  在整个《西风烈》剧组中,夏雨是收获最大的一位—一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电影,见证了夏雨从丈夫到父亲的角色进阶。高群书导演描述夏雨在《西风烈》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原则、有信念的底层无赖,他华语警匪片里最具悲剧色彩的无赖”,而夏雨说:“男人的担当在与忍,而不在于发,他是忍常人不可忍之痛。”

  夏雨扮演的张宁因为女友的一句玩笑便受雇杀人“拿钱证明爱”,因遭遇意外而成为“黄金杀手”的目标,与女友一同逃命到西部,“没有这个逃犯,整个故事就不成立,属于线索性人物”。夏雨说之所以《西风烈》被称之为一部“纯爷们儿”电影,是因为在戏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担当。“杀手有杀手的担当,逃犯有逃犯的担当,每个人都很较劲,谁都不服谁。男人有时候就是这样,不为别的就是为了争一口气”。

  夏雨在片中的担当是为了女朋友的玩笑杀人,毕竟是体院毕业的,如果没有女朋友的话,他完全可以逃的更快或者反抗,但因为有女友在,所以他只能忍着,只能挨打。其实最厉害的不是去打别人,而是人手别人打你。所以说,男人的搭档在与人,而不在语法,他是忍常人不可忍之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